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玩瘋的~~2014年初四






和昨日一樣的輕食早餐....桂格喝的燕麥有口感的咬咬一大杯....接著就展開瘋狂的一整天


時間近中午11:00....里程錶給它歸零


看到沒....有多少的車流量.....就連服務區的停車場都給它一位難求了


5號高速公路一路狂飆至蘇澳的悟饕便當.....來解決飢腸轆轆的肚肚



雞腿+排骨+烤肉便當


好吃的烤肉肉


喝到飽的今日例湯


我的排骨便當


排骨下方躲藏的菜菜



嘻嘻!要問我好吃嗎?......我的回答......."就是排骨"


店家也有兼販售生米.....回想數年前....可愛的老姐....還由此處扛了一包養生米回"美國"咧!!


午飯下肚後.....立馬跳上車車....直驅目的地....接著就是沿途所見的事故.風景及塞爆的車潮












行駛近180公里....現在時間為午後3:30左右....




到達了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花蓮市




第一站就給它來到.....想了許久的肉干店家"廣來"


嗚嗚嗚.......但.......但......我的愛愛牛肉條及牛肉乾.....都沒啦!



就只有豬肉絲+豬肉乾可買了


開了近180公里來尋找的肉乾....當然不能因為愛愛沒了....就空手而回了吧!.....於是硬拿了兩包豬肉絲才肯離去


接著也是花蓮必訪的"曾記手工麻糬"


這些我都不愛啦!


但......我就愛它們





到手後立馬直奔星巴克.....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最愛.....花生粉入餡的"花生口味麻糬"......讚啦!


好吃的程度.....是......不吃妳會後悔的啦!


新同學....網路爬文來的必試店家



自助區


小有裝潢的店內



店家賣賣


炸過的排骨酥加入高湯及黃麵.....有著古早一味



接著又是個每來花蓮必吃的店家






簡簡單單的一碗餛飩湯,但它卻有著不簡單的味道及口感






不肥不膩有咬感的餛飩餡....有試過嗎?


店家名片



接著下來就是瘋狂的行為啦!.....該吃該買的達成了....立馬驅車駛回........"台北"(我打台北來的)


花蓮出發時間下午7:20左右...











吼吼吼....沒錯....合歡山上....巧遇結冰(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開心的我立馬奪門而出.....劈哩啪啦胡亂喀嚓一通



嗨過頭了嗎?


就在全台最高的小7門口...買了REDBULL及補了輪胎






兇手


繼續




下了高速公路的時間約莫清晨3:45


就這樣.....瘋狂的開了500多公里....歷經16小時....為了扁食....肉干.....麻糬.....但意外遇到結冰及破胎.....這真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天......你會想有這樣瘋狂的一天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