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七十二牛肉麵


就是想吃滷味大鍋炒


那就來七十二牛肉麵店試試看唄!.....嘿嘿!....來的恰恰巧.....門口貼著店將要搬遷的啟示....立馬將它拍下....否則...若再回訪時....還不知要去那兒找它咧!


開放式的廚房.....連路過的人客都可瞧見的開放


嘿嘿!....我也拍到了"牛大骨"高高掛的模樣啦!


店家賣賣


店家的餐具及醬料取用區


這特製生辣椒....也太吸睛了吧!(對嗜辣的我而言)


這是桌面物


酸菜.牛油.玫瑰鹽.....怎可以沒有生辣椒咧!


立馬奔向自助區.....二話不多說的拿個飯碗.....加上它兩大匙的特調(生辣椒)



嘻嘻!有滷味竟然店內沒有水酒(但可愛的店員告訴我.....人客ㄚ我們店旁有個檳榔攤)...所以......所以....飲品它.....來自檳榔攤啦!


牛肉湯


不加麵....因為我要吃滷味


說薄不薄的片狀牛腱肉



軟而不爛




濃郁夠醇還有著奶香味....更有著回甘的口感....但....就是淡味了點(沒關係....一旁有提供鹽)



鏘鏘!...想了幾天的大鍋炒滷味上場


150大洋的"中份".....


黑豆干.豆干.豬頭皮.滷蛋.大腸頭等等食材加上蔥蒜一起作伙炒....最後上桌前放上乙把新鮮夠脆的花生米



顏色看似粉深的它.....一點也不過鹹....帶著點蒜味及特調滷汁味(說實在話.....脆花生好像更對我味口)




全員大集合乙張


真的粉不大的店內......但一進入....就有股懷舊感



另一區....


牆上貼著店著店內的賣物還附實物照片


嘻嘻!....獲得乙枚兌換券


不驚豔...但不排除再訪它....因為.....它夠"特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