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硬是要喝到濃郁豆漿啦!



上回因為去晚了,所以沒法喝到傳說中...."濃郁豆漿"....不死心的我...立馬再訪....
就是給老娘喝到豆漿啦!..........
一訪的吃吃....http://0910148486.blogspot.tw/2014/04/blog-post_16.html



濃濃濃......這可是我打從娘胎出生已來.....喝到最濃的乙款豆漿......濃到令我
懷疑.....店家"豆漿"到底是添加了啥東東ㄚ?




一大罐毫不手軟.....就給它買下去



結論是~~~(隔了約4-5天後的豆漿.....竟然成膏狀的凝固在保特品罐中.....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除了買了一大罐的豆漿外.....另外還有豆花+滷肉飯+麻辣鴨血豆腐


肥瘦參半的滷肉



古早味的豆花...紮實較屬有硬度的口感.....花生軟而不爛.....粒粒分明


雖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殺傷力的"麻辣"鴨血豆腐...不算辣.....但...粉入味的





看看這豆腐的毛細孔.....說有多大就有多大....說有多密就有多密....所以囉!....光看就可知它的入味程度了吧!



以上,報告完畢.....但.....誰能告訴我.....豆漿結成石膏狀.....是?....是?....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