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光三越A8館又多了個可吃的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A8館又多了乙枚......我愛且會再訪的店家"丸龜製麵"


小排了一下隊伍....期間....不是只有我在一直咔嚓...."有圖為證"


店家的賣賣....有照片可以比對....所以一目了然


店家的自我介紹立牌


主食取餐處


點選好了主食.....就可加購副食(炸物.飯糰等...口味粉多....但花樣不多)





待主食加副食選購完成且結帳後,就會來到這自助式醬料.飲水取用區


蔥花.麵衣.薑末隨你取用



鏘鏘!我的釜揚烏龍麵(小)





黑碗碗裏有著日式風味的醬油


這.....是我的特調(蔥花+七味粉)


木桶中微鹹透明的白湯中....裝有著Q彈又滑口的烏龍麵....


我愛這口感


夾起一小坨烏龍麵....沾上我的特調


鹹甜Q滑又彈牙....青蔥味十足ㄚ....忍不住給它個"讚"


我家老大的湯烏龍麵+炸蝦及青椒




清澈不油膩有著醬油味的湯水,同樣也有著Q滑彈牙的好吃烏龍麵


以上餐點共計233大洋......請付現.....不可刷卡及無折扣


這丸龜製麵給它不錯吃啦!.....肯定會再有機會來會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