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第三次回購拿破崙先生派



這是我的第三次回購"拿破崙先生派"了,第一回的"經典原味"....派皮的酥脆....留下美好的印象......第二次再購的"濃醇巧克力".....那驚豔的濃醇巧克力乙味.....真是令我久久難以忘懷.....於是種下這第三次的回購


樂天的網站購買的宅配派....指定的到貨時間及日期...給它完全準時不延誤...忍不住要給店家一個"讚"


嘻嘻!這次的購買....兩種口味



一枚鮮奶芋頭...一枚香蕉巧克力


每盒都附上店家的名片


名片的背面有著獨家分屍法及保存小妙招


鏘鏘!打開來盒蓋後露出的模樣


一盒一刀.....別擔心



利用塑膠袋的巧妙包裝.....將酥皮及蛋糕大體分離


這就是酥脆的餅皮


這是蛋糕大體


合體


哈哈....果真不是專業人士.... 被我大卸八塊後的派體....一整個醜到最高點





第一層的酥脆派皮...第二層的濃郁不甜口的芋泥..第三層的香草蛋糕..第四層再來個派皮...第五層的芋頭蛋糕...最後再來個派皮....這多工多層的派...說實在的要一口咬下去...的的確確有點小困難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一口分成兩口方式(先一口含著再咬一下口).....嘿嘿!....醬子我就可以將所有食材一同入口來享食囉!



再來這枚是香蕉巧克力口味....一樣也是派皮與蛋糕大體分離式的包裝



上層佈滿了香又甜的香蕉片



先合體來咔嚓一下



有了第一枚的分解經驗後....看來這枚的分屍大體較為美觀些許



第一層的派皮...第二層的香蕉片...第三層香草蛋糕....第四層的派皮...第五層的巧克力蛋糕...最後則是派皮收尾





濃厚的香蕉甜味....入口時滿口都是香蕉那一味....幾乎完全吃不出其他配料的味道了...相信喜愛香蕉的朋友.....應該會是粉喜歡的吧!





連著兩款的拿破崙派下肚後...嘻嘻!....在我的心目中"鮮奶芋頭"奪得冠軍(但最愛還是醇濃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則排名第二啦!
拿破崙派最大的特色就是那酥脆到不行的派皮,及不過甜膩的蛋糕體(香蕉餡則稍微甜口了些)....這款"派"...值得推薦給愛吃酥口派的同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