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難到最高點的"密室逃脫"....加上不怎樣的元定食(五)


高雄85大樓南棟入口處.....今天的節目就在該棟大樓之33樓處


74樓有售票性質的"觀景台"


12樓的購物廣場為一個轉換點


商務行館請由此轉達電梯上去


而我們要去的絕對零度請由辦公室區轉搭電梯至33樓


看看這還未進店門前.....牆上貼滿了挑戰隊伍的照片(想必今天以後....我也將上這道牆啦!)



其實我比較想上這道牆....


因為這裏的團照....都是過關者啦!


一間一間的密室....等待你來開啓(今天組了個7人小團隊,所以小包場1,998大洋)


這所謂的監獄風雲.步步驚心.天堂委託函.交響斷魂曲.....等等,都是"密室主題"



別看了.....我們的照片是貼在店家門口的那面牆上


照片也只咔嚓到此囉!...因為接下的手機及包包都要給店家託管啦!....
難難難....這是我的結語.....雖然有求助法寶(三枚).....但需要解開的謎題遠遠超過三項ㄚ


剛才雖挑戰失敗.....但用腦過度的結果.....就是空白一片的腦袋瓜外加肚子空洞


高雄SOGO14樓的元定食



燈光美.氣氛佳....沒啥人客(因為已過用餐尖峰期)


店家賣賣









可續之沙拉


醋飲(可續)


開胃飲品(可續.).......啥????(付錢就有啦!)


鰻魚柳川煮御膳之四宮格菜色(南瓜煮.蟹味豆腐揚.海老天婦羅.海帶芽)




沙拉


雙格小菜


主食....五條鰻魚泡在特製的蛋液中


主廚甜點.....到此為止為御膳的套餐系列.....花樣不算少....小點小樣.....讓你吃飽飽


接著是蒜香奶油鮭魚燒定食


味噌湯可續還有白飯


嘻嘻!我的烤花魚


粉大乙尾厚~~~



但.....鮮度少了點......腥味重了點....


對我來說.....堪稱"雷品"



黃金豬排定食


可續之味噌湯及芝麻白飯


這就是主食...炸酥的厚切豬排泡在特調的蛋汁中....


今日的消費共計1858大洋,但請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名片


連鎖性質的店家.....北中南遍佈


報告完畢.....(今天的雷玩加雷吃....哈哈!)

沒有留言: